欢迎访问发表云网!为您提供杂志订阅、期刊投稿咨询服务!

社会创业教育:内涵、历史与发展

黄兆信; 黄扬杰 温州医科大学创新创业教育学院; 浙江温州325035
社会创业   创业教育   生态系统  

摘要:社会创业是社会转型升级的重要手段,在我国经济发展已经步入新常态,社会公共服务需求迅猛增长的形势下,其价值和意义日益凸显。经过长期的发展,西方国家的社会创业已进入成熟或大众期,其高校社会创业教育已走向大众和高端化。借鉴他们的实践经验,我国高校应从开设创客空间,推行社会创客教育,创新教学模式,加强课程和师资建设,完善治理结构,建立良好的生态系统三个方面来开展社会创业教育。

简介:《高等教育研究》(CN:42-1024/G4)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,自创刊以来,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,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。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。

注:因版权方要求,不能公开全文,如需全文,请咨询杂志社

高等教育研究

CSSCI南大期刊 下单

关注 13人评论|3人关注
服务与支持